李医生是新加坡Shinagawa眼科中心的医疗董事长。

他在于采用激光治疗近视、远视、散光及老花方面累积了多年的经验。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国立大学医院眼科中心眼角膜服务部的主任。在那里,他进行了白内障、角膜移植和激光手术以及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术。在2008年,他成功打造了Shinagawa眼科中心 ,参与了中心的布置、设备的采购和医护人员的培训。

李医生是新加坡少数拥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医生之一。他的医学和外科手术学士学位是在新加坡进修的,而他的眼科硕士学位则是在新加坡和英国就读的。不仅于此,他也分别在美国知名的巴斯科姆帕尔默眼科研究所和加拿大多伦多完成两项研究期。

他在眼角膜和屈光矫正(激光)手术领域里曾受过特别培训。这意味着他对于治疗眼睛干涩,穿戴隐形眼镜的问题,过敏性眼病和各方面的折射(激光)手术有格外的兴趣。此外,他也有幸被邀请到许多国际会议针对各种眼疾及其疗法发言,并在国际同行评审的期刊里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同时,他也是研究期刊的文章审核员。在各种研讨会上,他赢得四个不同的研究奖项,且多次获得国家医学研究委员会的研究经费。

进行眼部筛查对于检测可以验出无声眼问题(例如青光眼)至关重要。

阅读更多

喝大量的水可以防止脱水,这可以减轻干眼症。

阅读更多

参加激光手术讲座

LASIK治疗散光? LASIK疼痛吗?LASIK手术后什么时候可以起飞?这些以及更多有关LASIK和Epi-LASIK技术进步的问题由我们的医生亲自回答。免费入场。座位有限。

立即注册